转小世界和B站号见置顶

本人已转小世界,B站,账号见置顶,别关注了,不常更新本人已转小世界,B站,账号见置顶,别关注了,不常更新:本人已转小世界,B站,账号见置顶,别关注了,不常更新本人已转小世界,B站,账号见置顶,别关注了,不常更新:本人已转小世界,B站,账号见置顶,别关注了,不常更新本人已转小世界,B站,账号见置顶,别关注了,不常更新

关于答应我隔壁班湖北朋友画他家乡。(他天门的)


但是。。


“天门有啥特点?”


“呃,水多吧,哈哈哈,我也不是特别了解天门有啥特点”


“。。嗯。。那那那。你让我怎么画!”


“啊。。没事,回来查吧”


嗯。。然后查了下,(个人觉得特点的:


全国首个“中国蒸菜之乡”


天门渔鼓、天门歌腔、天门说唱、三棒鼓、莲花落等


天门糖塑


天门市于2010年12月3日被中国曲艺家协会授予全国首个“中国曲艺之乡”称号。2011年11月,天门市被命名为2011-2013年度“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”


陆羽茶文化。天门是茶圣陆羽故里,世界茶文化的发源地、中国茶文化之乡,茶文化历史悠久


状元文化,天门是著名的状元摇篮,天门自古有“状元之乡”的美誉


城市精神


敢为人先,敢闯天下,开放包容,诚实守信


市树市花


栾树;桂花


天门依山傍水,拥有河流36条、湖泊120多个,处处波光,处处景色,自古拥有水乡的美誉。天门主城区湖港交织,有东西南北四湖拱护


嗯。。不多…他说天门的晚霞很美,颜色还挺多的。打算他把照片发给我后我吸点上面的色(?)


大概画了下。。我是先打上湖北城拟tag,若不对还请在评论区说下,第一时间会修改(如果有打错那真的非常抱歉)如果有其他的一些天门知识告诉下我吧。*哭喊

评论(2)

热度(21)